close
殺菌亮白~就交給毛寶兔超啵亮 最近,發現一種清潔好物。^^ 我最愛用新鮮貨啦!事情是這樣的:家中角落有兩個杯子是全家人都不用的杯子,沒別的原因,就因為之前買屋的陳年茶垢,看了就不敢用。怎麼洗、怎麼刷、也弄不乾淨。剛好看到網路上婆婆媽媽們流傳的_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一盒有五小包,每小包30g分量,一看使用租辦公室說明,主要成份: 蛋白質分解酵素、過碳酸鈉、安全食用級香精清潔家裡的鍋碗瓢盆/杯子,當然一定要注意清潔成份,上網一查成份都是不傷人體, 就放心使用吧!這辦公室出租就是那兩個恐怖的杯子,其中一個是鋼杯,一看就是 " 卡 "很久的垢 ,很久都不敢用了。另外恐怖二號是瓷杯。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使用方法很簡單,準備買屋40~60度熱水,加進杯中八九分滿,再撕一包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,倒入杯中。不久就開始冒泡泡啦!輕輕攪拌讓去漬劑溶解,就等個20~30分鐘,就去做做別的事租屋吧。我發現,上班族在辦公室的茶水間使用的話也好方便ㄛ,記得放在洗手槽中,會有泡泡冒出來,記得要擺上這個超可愛的毛寶兔立牌。在我洗好香噴噴澡後,往廚房租屋網一瞧,把泡泡倒掉,哇!有沒有看錯喔! 超啵亮~超啵亮~超啵亮免刷、免搓,除菌、除垢、除臭,一次完成。再看看杯底,一樣清潔溜溜。太輕鬆了,完全不用洗刷刷,就婚禮顧問好像又得到二個新杯子。 1) 殺菌清潔:經實驗證明,可有效去除金黃色葡萄球菌、大腸桿菌,抑菌率>99.99%。2) 安全環保:蛋白酵素、過碳酸鈉天然環保配方,高級食婚禮佈置用級香精,安全無毒環保。3) 易洗省力:免刷、免搓,只要泡一泡,除菌、除垢、除臭,一次完成。 哈!那麼簡單,那我信心大增,跟著我一起把家裡食器來個大掃除吧!會場佈置準備一大鍋熱水,倒進一包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,把家裡的鍋碗瓢盆浸個三十分神奇效果你會發現喔!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推開幕活動~http://www.maobao2.com.tw/?id=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g02bgtt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