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臺海網(微博)1月23日訊 據中評網報道,臺灣“交通部長”葉匡時的生日宴風波,餘波蕩漾,多位國民黨中常委昨天在國民黨中常會上,檢討黨籍“立委”蔡正元炮打自家人,要求考紀會要處理,蔡正元不甘示弱,今天化療副作用反嗆這些中常委都是商人,價值觀跟黨不一樣,還說自己可以跟葉匡時同台接受檢驗。
  葉匡時的生日宴風波,被部份國民黨中常委點名烏龍爆料,蔡正元毫不示弱化療飲食輔助,反嗆回去。
  民視報道,“立委系統家具”蔡正元:“這四位中常委基本上都是商人,他們可能在價值觀認為,商人招待政務官吃生日宴,大概沒什麼了不起或者政務官,去買商人的股票他們覺得說,世俗平常無所謂商人有商人的價值觀,國民黨應該有國民黨自己的價值觀。”
  嗆完了中常室內裝潢委,蔡正元再把矛頭對準說要嚴肅處理的馬英九。
  蔡正元:“馬主席說要嚴肅以對,我贊成這種態度所以我要呼籲請,馬主席要系統家具嚴肅以對以下我所提的,關鍵的事實政務官下令指示,買商人的股票會不會成為股價炒作的,題材商人把那卡西跟女歌手請來,幫政務官祝壽然後政務官又說只是爬山,吃野菜這樣算不算說謊。”
  從買股票到生日宴,蔡正元一連四問馬英九,他強調自己爆料都有所本,要中常委少拿黨紀來嚇唬人。
  蔡正元:“我一點都不擔心,如果說馬英九有這樣的考慮的話,我覺得馬主席公開的請葉匡時,跟我兩個人在中常會,或者任何公開的場合我們來,公開檢討這個葉匡時的行為,跟我的行為。”
  責任編輯:燕子  (原標題:炮打葉匡時挨批 蔡正元反嗆馬英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g02bgtt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